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何志强

来源: 云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个人简介

何志强,就读于云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目前担任2014级越南语班班长、云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及2015级越南语班班主任助理等职,并在2015年11月17日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自入学以来,先后获云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党员身边的模范”荣誉称号、云南农业大学宿舍文化月”LOGO设计大赛”二等奖、云南农业大学省政府奖学金、伍达观助学金、云南农业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5年,被评为中国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优秀志愿者。

参训感悟

今年4月份我很荣幸被学校选中参加云南省‘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1班的网络学习活动,通过网络课程的学习及学院一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 ,我感受很深,收获很大,其中有四点感悟特别深刻:

一、把党章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时刻铭记党章要求。中国共产党党章是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结合党在建设社会主义道路的实践而制定的党的生活准则和行为规范,是加强党的建设的强有力的武器。通过学习,我认为作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我应该把党章的要求作为生活、学习、工作上的追求目标,为早日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

二、时刻铭记党规,不能存在侥幸心理以身试法。党规包括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行)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试行)等条例,党规是规范党员行为和保障党员权利与义务的规定,只有时刻用党规警醒自己、审视自己,唤醒党章党规意识,才能更好地落实从严治党,防止周徐苏令事件重蹈覆辙。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认为更应该从现在用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工作、学习、生活上反省自己。

三、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大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关心国家大事,为祖国建设大业献言献策。大学生党员是祖国建设的后备军,平时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才能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奉献自己的力量。我虽然还不是一名正式的共产党员,但我要坚持用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党员。

四、经常组织学习讨论活动,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对党的理论学习要坚持不懈,只有反复对理论的研究及讨论才有新的感受和想法,更好理解党的理论和成果。

”两学一做”基础在于两”学”,实践在于一”做”。最后,我希望我能先打好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的基础,在实践中更好的体现为一名合格党员。

1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