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王智伟

来源: 杭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个人简介

王智伟,就读于杭州职业技术学院临江学院,在班里担任班长一职,先后获得了”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优秀班干部””三好学生”等荣誉证书,带领建设班级并获得”最团结班级””文明班级”等荣誉。

参训感悟

我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的示范班学习。通过选拔竞争,我成为线下负责人,策划和组织线下所有活动。我在线上也努力学习,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理论考试取得满分,心得撰写也得到了班主任的好评。一个人在实践中成长能够有很奇妙的感受,不知不觉中,培训学习接近尾声。以下便是我对这段工作的回顾和思考:

在”学生党员讨论会”中我们就”为什么要入党”这一深刻的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端正了入党动机,在个人发展与自身责任如何紧密相联方面更加明确,在提升自我的同时,更能在大环境下为大家更好的服务;在第二次线下活动迎接G20,‘护绿’在行动”中,我深刻了环保观念,以身作则让同学们参与到保卫环境,迎接”G20”的活动中来;第三次线下活动”追忆五四97周年,传承五四爱国志”中我被一种无形的气氛所感染,明白了我们现有环境的不易,明白了要更加努力的学习,为将来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重温入党誓词,牢记我党历史”活动中当我参观到一幅革命先烈抗战画幅时,才明白党员的责任,身上党徽的重量,也不由的生出一种自豪感。责任、爱国、努力学习就是我最大的收获。

通过此次示范班的系列学习,不仅加深了我对党、党的组织纪律、党的政策和规划的认识,更使我对自己作为中共党员党性有了深刻反思,为什么入党,如何做合格党员,如何践行先锋示范性,做到”四讲四有”。

在此,我向组织申请成为”优秀学员”荣誉。如果我成为了优秀学员,我会以此为鞭策,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如果没有成为优秀学员,我也会继续努力。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