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林海滨

来源: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30日

个人简介

林海滨,就读于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曾任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中心创业园主任助理、学生会文明部部长、楼层长、文秘151班班主任助理、学习委员。在校期间,获”2015年国家奖学金”,三次获”校优秀学生一等奖学金”,两次获”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曾获”2015年金华市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校三好学生”、”优秀网格长”、”优秀楼层长”等荣誉称号。此外,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曾获浙江省高职院校秘书技能大赛二等奖、浙江省第三届大学生秘书技能大赛二等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社会实践优秀论文一等奖、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感悟经典”征文三等奖、师范学院第三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三等奖。热爱写作,曾发表过《有这样一种声音》和《邂逅经典,感受神秘》。

参训感悟

此次,我十分荣幸能够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和许多优秀的学生党员一起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在新形式下接受党性教育,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提升自己的政治思想观念和科学文化水平,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培训期间,我积极配合班主任召开座谈会,也认真完成了5个专题的网络课程学习,积极参与班级研讨,按时上交思想汇报,最后顺利通过了考试。

此次培训,我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中央加强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推动思想政治建设从”关键少数”向全体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过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手段在学、目的在做,这一要求对我的思想、学习以及工作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在思想上,努力践行”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我再一次巩固党的相关理论知识,提高了自身的时代使命感和历史责任感,同时我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用行动指引自己不断前进。在学习上,我侧重于”学”。我积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发挥学习上的模范作用。我始终以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其他相关知识为基本前提,合理安排时间,调整好作息时间,分配好学习、工作、娱乐的时间。在工作上,我强调了”做”。坚持说实话,办实事,认真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我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平时为同学们忙碌着有关学习方面的事情;在学院担任文明部的部长,我每周会抽取时间去高职看看各班级的情况,定期向我们部门的干事了解情况;在总院我担任创业园办公室主任助理,管理学生店铺的日常运营,为学生提供最好的创业环境。

今后,我将紧跟党的步伐,进一步加强学习,严于律己,时刻牢记党的教导,继续加倍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和业务技能水平,为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而不懈努力奋斗。

17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