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丁卓然

来源: 华东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丁卓然,女,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20期青马院闵行1班。

参训感悟

非常荣幸能在预备期间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活动。活动期间,我认真聆听了各位老师和先进前辈的授课内容和经验介绍,让我对党的历史、党的章程等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感悟,收获颇多。课程的种类丰富多样,老师们的讲解非常生动,为我灌输了很多新能量,让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了党的历史等很多知识。还有动画形式的微课,让我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强了形象的理论知识。此外,在活动期间我积极参与班级研讨,与其他同志交流党课所学所感。感谢党组织给予我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我会将学到的知识铭记于心,力争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共产党员。

大学三年以来我一直担任团支部书记。在我负责策划的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交流大学生活感想,一起举办公益活动,这些活动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也增强了团支部的集体凝聚力,深受同学们的喜爱。在6月我们团支部将举办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团日活动,希望通过我的努力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能为我们三年来的团日活动经历画上圆满的句号,成为大家心中最美好的记忆。

在大三第一学期由我组织的11月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参加了”素食微公益”活动,号召同学们健康饮食、健康生活。在大三第二学期由我组织的3月团日活动中,同学们一起公益整理宿舍楼下地下车库,亲身践行雷锋精神。此外,我还积极参与了由学院公益中心举办的”相约雷锋站,燃情公益跑”活动,捐步给贫困儿童,从身边小事做起,参与公益事业,服务社会。

非常感谢党组织给予我此次参与”两学一做”培训的机会。在这段时间中,我学到了很多,让我在思想上有了更高的觉悟,增强了对党组织的认识,也加深了我对党组织的归属感。我将不断努力,追求更大的进步!

1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