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梁浩晖

来源: 华南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梁浩晖,男,汉族,中共党员,现就读于华南理工大学法学院。

在学习方面,刻苦认真,上学期综合绩点排名全级第20名,获得了学校二等奖学金;在学术研究方面,参与SRP学生研究计划项目《司法改革形势下法院人员管理制度研究》和《司法责任制改革制度研究》,并申报了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新训练),在华学知识产权论文竞赛中获得团体优胜奖;在课外学术活动方面,积极参加”理律杯”全国模拟法庭大赛,还参加由中山大学主办的”法源杯”大赛,并担任队长带领队伍取得最佳书状、优秀参赛队伍的奖励;在工作方面,担任院团委办公室干事,并获得优秀干事的称号。在2015年至2016年,担任团委办公室副主任,取得了优秀团委干部的称号。

参训感悟

我积极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的党员培训活动。先后参加了2014年预备党员培训先锋班、2015年党员培训卓越班(第二期)、2016年党员培训卓越班(第三期)以及本次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学习。在这次专题网络学习培训中,我重温了党的历史、党的章程、党的纪律和条例,对习总书记的讲话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学习了典型的党员先进人物,了解了世界各国的实践经验和我党取得的成就,进一步坚定了自身的理想和信念。

一、领悟党章党纪。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系列微课中对党的章程和纪律条例的讲解,深深领悟到党纪与国法分开,党纪严于国法原则的重要性。身为党员就应该严格的要求自己,记住手中的权力来源于人民,也理所应当的运用权力为人民谋福利。

二、理解书记讲话。在学习的过程中,我对习总书记四个全面的治国战略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深化改革和依法治国的理念有了更透彻的领会,明白了中国正在以一种新的发展模式和平崛起。

三、树立中国信心。通过学习,我看到西方国家不断输出”自由主义”的思想观念,先后针对前苏联的国家,顺利地实现了和平演变。作为祖国的大学生,我们应当客观的认识到中国的国情,懂得借鉴西方国家优秀的经验,在难得的和平年代继续力量;而非吸收好逸恶劳的腐朽观念,一无所用。我们应当对我们和平崛起的祖国有信心,对我们的科技文化有信心,对我们的社会制度有信心。

四、 坚定理想信念。作为一名法学学生,不能忘记法学的学习为用于为人民服务的,人民的服务高于一切,人民的梦想汇聚起来才是中华民族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中国梦。坚定公正廉明的信念,树立为人民付出的理想,就一定能开创一片天地,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2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