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雍玉凤

来源: 暨南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雍玉凤,现就读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本科期间以综合排名专业第一的成绩从重庆西南大学旅游管理专业顺利推免,发表学术论文1篇,主持科研项目2项,主研2项,连续2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积极参加实践活动,2012年6月获区级导游大赛二等奖。2013年至今任重庆万紫千红导游服务公司英文导游员,带领的外国游客涉及加拿大、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足迹遍布重庆、四川、河南、河北、山西、北京等地。2015年3月获重庆国际马拉松女子半程完赛奖牌,连续2年获校级摄影大赛三等奖。2016年1月,参加AIESEC 中国志愿者项目Dare to Dream幸福微梦想8.0,与印尼、俄罗斯、韩国、马来西亚等海外志愿者共同完成汕头明德中学支教工作。

研究生期间,任研究生第二党总支副书记、旅游管理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负责11个支部的日常党务工作和总支的2大特色品牌活动。2015年12月组织举办企业社会实践品牌活动,活动经费3万元,现阶段已完成中期检查答辩。2015年9月至今共组织举办名师讲座品牌活动3场。近期,配合学院做好党员排查和两学一做工作的顺利开展。

参训感悟

观看《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党的历史》《先进典型》《警示教育》五大模块的视频课程,我对党的基础知识和相关规定有了更深的理解。特别是先进典型中的优秀大学生党员分享个人经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我们树立了很好的榜样,使我意识到作为当代青年所肩负的社会和历史责任。面对未来,我们没有退缩的理由,应该奋勇前进,如同习总书记所说:只有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现阶段我们研究生应该有开拓进取的精神,将所学专业知识充分运用到祖国的进步中。

通过组织线上学习和线下交流活动,我感到每位学员从互不相识到结下友谊,互相帮助互相分享学习经验,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和成长。于我来说,这是一份宝贵的学习工作经历,思想上更加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生活中更加朴实公正,学习工作中更加踏实上进。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班的学习结束了,而在思想和行动中的学习还在继续。

5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