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李朵朵

来源: 兰州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李朵朵,女,汉族,出生于1990年7月,陕西榆林人,201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人于2014年9月入学,学习成绩优异,工作态度严谨、认真负责,2014年10月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竞选中被选为宣传委员。一年以来,始终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身份服务同学、奉献自己,并在2015年10月份的支部委员换届竞选中得到老师和支部党员的一致肯定与赞赏,成功竞选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人始终秉持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谦虚谨慎、认真工作、勤奋学习,主要事迹如下:

1. 作为班级学习委员,能够做到团结同学、服务同学,于2015年5月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2. 作为院团委副书记,积极参加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热情服务同学,尽力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于2015年12月被学院评为优秀研究生干部;

3. 作为一名认真学习的同学,于2015年10月荣获二等学业奖学金,并于2015年12月荣获”三好研究生”荣誉称号;

4. 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能够严以律己,做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成员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积极参加实践活动,谨慎发展党员,争取让更多的优秀学生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员。

5. 作为学院研究生会的一员,积极工作、认真负责,并于2016年五四表彰中被评为兰州大学”优秀研究生会干部”;

6. 作为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于2016年3月被任命为兰州大学”两学一做”培训班的班长,积极带领班级成员学好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取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

参训感悟

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示范培训已历三月有余,除了每天按时按期、保质保量地观看专家学者精彩纷呈的讲座视频外,自己还认真地阅读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而且由于专业与兴趣的缘故,比较系统、全面地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这不仅夯实了我的党史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我对党的理解,坚定了我对党的信心,也让我在人生的奋斗路途中明确了方向。总的来说,通过这次学习,让我更深刻、更真切地明白了以下几点:第一,要坚定理想,对党忠诚;第二,要心存敬畏,敬畏权力;第三,要明确责任,勇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学习《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争取做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党员,是我们的分内之事,我们应该怀着更大的兴趣和乐趣来推进”两学一做”。

7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