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王余意

来源: 南开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王余意,女,汉族,中共党员,浙江省杭州人,就读于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社会学专业。现担任南开大学学生党建工作研究会项目部部长、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2014、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宣传委员、书画协会会长、”群学南开”微信公众号编辑,任杭州萧山余意书画社社长。学习努力、善于思考,学分绩点排名班级前三,曾获南开大学综合一等奖学金、南开大学”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南开大学《数学之美》优秀论文二等奖。具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曾协助校党委学工部组织本科新生业余党校、党支书联席会,也曾带领校书画协会开展丰富的社团活动,取得”优秀社团”等多项荣誉称号,本人也获评”十佳社团负责人”。

参训感悟

从今年4月以来,我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员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借助大学生网络党校的平台和资源,我对党章、党史、党规、党纪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此外,我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在参加培训的过程中,完成了所有必修课程的学习、积极参与主题研讨、撰写思想汇报,并顺利通过在线考试。

我意识到,我们大学生须坚定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大学生需要学好、学精专业知识,把研究实际情况、掌握准确且全面的实际情况作为我们学习研究和贯彻落实党和国家路线方针政;大学生需要秉承公志,心系人民,用自己的青春奉献使人民共同享有人生出彩的机会,共同拥有梦想成真的机会,共同拥有同祖国和时代一起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在加强自身的理论素养的同时,我不断在实践和学习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担任党支部委员的过程中,我和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其他支部成员经常一起进行理论学习和讨论党务工作,尝试运用新方法、开拓新领域、发现新问题,提高了支部工作的效率,获得了大家的认可。在担任社团负责人的过程中,我组织社团成员举办活动,从最开始的毫无头绪、毫无资源,到活动的顺利举办、收到好评,我充分运用了底线思维。一点点列出工作目标,找到工作难点,再逐一克服。在保证活动顺利进行的同时,重视各部分的质量,争取最大期望值。

我认为自己在理论素养和运用理论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上还有待作出更大的努力。我将在今后坚持学习和实践,成为一名更加优秀的共产党员。

12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