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周航

来源: 中国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10日

个人简介

周航,现就读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在学生工作方面,2014年10月以来,担任党支部书记一职,全面负责党支部的党建工作;2015年9月以来,任校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参与全校团员团务统计,完成学校各类评优评奖工作。举办活动方面,善于抓住时代、学校主流风尚,策划组织了多次主题党日活动、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班级发展论坛、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首届时政达人挑战赛、2016年中国农业大学”青春在党旗下绽放”大学生党员先锋论坛,积极传播优秀青年、先锋党员的正能量并发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顶层设计、思想引领方面,修订2015年中国农业大学年英才学校选拔程序、草拟培养方案,策划并组织整个学员选拔过程,带队初级班学员参加素质托展活动、协助带队高级班学员到井冈山参加培训;筹备中国农业大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协会的成立、草拟协会章程和发展规划并任第一届会长,引导优秀共青团员学习并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因工作上的突出表现,2015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党员。

社会实践广参与,了解国情解三农。利用暑假参与了三次社会实践,涉及湖南、湖北、贵州、重庆、西藏等地区,其中重点在湖南湘西、湖北潜江、西藏林芝这三个地方的农村进行”三农”调研。所在实践团队被评为校级优秀小队。

本人的专业是食品质量与安全,这在当下的中国算件人人关心的大事,因此在专业学习上,常跳出专业束缚去学习和理解专业知识。常将社会发展背景、经济水平、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等因素结合起来思考中国的食品安全现状和发展。目前正参与一项国家创新科研训练项目”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对学生健康与学业成绩影响研究”,希望能更全面和系统了解农村学生饮食营养改善对农家子弟的成长成才的关系。专业成绩方面的收获赢得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

22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