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罗远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7日

个人简介

罗远胜,男,1976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西财经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因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荣获江西财经大学2014年度“好干部”、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校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服务十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先进个人等称号。

参训感悟

2016年11月起参加江西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学习,并担任示范四班班长。

“两学一做”网络示范班学习平台上的内容全面丰富,针对性强。学习的内容包括了对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分析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指导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的党务工作方法,接地气的基层党组织工作案例和率先垂范的先进典型。

我在网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主要学习内容包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庄严宣誓》、《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深刻把握习主席治国理政思想的科学体系》,全面深刻学习了我党为什么出发、如何一路走来、如何继续前进,动员全党不忘初心,对为了更加充满信心。

在反腐倡廉警示学习教育上,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关于从严治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精彩解读,了解高校反腐败的典型案例,充分认识到了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突出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的必要性和长期性。

“两学一做”网络示范班学习方式先进实用。学校组织90位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期的网络学习培训,平台上教学素材丰富,学员可以通过选择机动的时间学习课程内容,学习方式有在线视频学习、班级研讨、在线测试,撰写学习成果和学习案例,并且可以线上线下讨论和交流,充分利用了先进的网络在线学习新技术,操作便捷,具有很好的学习效果。

通过本期的网络示范班学习,我全面系统学习了党章党规、十八大党章修改内容的梳理和解读,对党的建设总体要求充实了新内容。作为一名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通过这次学习,深刻认识到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的必要性,也对开展基层党组织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方向。

罗远胜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