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首页>示范引领>教师党员
示范引领
教师党员
 许迪

许迪

许迪,现任黑龙江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团委副书记、辅导员。2006年至2016年任学生支部书记,十年来,累计培养党员、积极分子1200余名。曾获全国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入围奖”、黑龙江省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二等奖,黑龙江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黑龙江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黑龙江省“心理工作先进工作者”、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锋尚黑大人物等荣誉称号。

杨美荣

杨美荣

杨美荣,女,1977年5月出生,就职于华北理工大学,从事高校工作多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作为主研人,完成了市厅级课题2项,校级教研教改重点课题1项。在参与的市厅级课题中,获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目前在研省级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1项。参编国家卫生部“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3部,其他教材4部。

安姝

安姝

安姝,女,山西大同大学政法学院思政系教工支部的书记,24年党龄,22年工龄。多次被评为优秀党员和优秀支部书记,2016年荣获校党委组织的“我心中的合格党员”征文一等奖、2015年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老师”。

李祥印

李祥印

李祥印,男,1972年8月出生,济南大学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山东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七班班长。在参加“两学一做”网络培训期间,认真组织七班学员较圆满完成了培训学习任务,全班学员注册率100%,完成课程学习总时长140553分钟,平均时长1405分钟;99位学员完成研修成果(1位学员因家中有变故未能完成培训学习),研修成果评论数和点赞数均为145次。

张雨舟

张雨舟

张雨舟,男,1991年1月出生,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辅导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业务水平,注重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在2016年“两学一做”活动中,参与和组织了所在支部“两学一做”的各项专题活动,也在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先后参加了“2016年湖北省高校辅导员适岗履职培训班”、“第16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和“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

方青

方青

方青,男,管理学硕士,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师,担任管理学院工商与物流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荣获学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多次被评为“优秀班主任”。作为一名教师,自觉践行“两学一做”,围绕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根本任务,脚踏实地,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做党和人民满意的教师。


边莉

边莉

边莉,女,1978年7月出生,博士研究生、副教授,现任黑龙江科技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校首届优秀青年才俊,校首届“五四”青年奖章。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项、省、校级教研项目7项,曾荣获黑龙江省高校首届“教学能手奖”、黑龙江省直属高校首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第三名、三次获得黑龙江科技大学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省、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4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2项。

佟林

佟林

佟林,男,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副教授,现任软件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曾担任计算机系软件教研室教师、网络教研室主任。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历年考核优秀,成绩突出。重视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在繁琐的日常教学中,不忘科研攻关,积极申请立项。

李伟鹏

李伟鹏

李伟鹏,男,汉族,1977年3月生,广东省饶平县人,中共党员,韩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助理研究员,现任韩山师范学院团委书记。曾任学生处干部、教务员、辅导员、学生处勤工助学办公室副主任,团委副科级干事、正科级干事、团委副书记,于2005年8月—2006年7月到饶平县教育局挂职,任局长助理,2017年1月任。

林海峰

林海峰

林海峰,男,讲师,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大气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1995年7月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务工作。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6年年会论文三等奖,2016年广东海洋大学校级教学一等奖,2009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2013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获提名奖。

陈泽生

陈泽生

陈泽生,男,1965年3月生,现任深圳大学基建部党总支委员,基建部第一党支部书记。参加工作以来,多次被评为深圳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所在单位在上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党员的努力下,2016年被评为优秀基层党组织。

殷宇宁

殷宇宁

殷宇宁,女, 1999年参加工作,从事多年的学生工作和党务工作。曾获得新长征突击手、教育系统级优秀党务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在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任务主要表现为:一是做好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二是引导党员干部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统一思想,鼓舞士气,激发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努力完成工作任务。

陈福北

陈福北

陈福北,男,1970年3月出生,中共党员,理学硕士、教授,现任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行政党总支第四支部党支部书记、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曾任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石油与化学工程系党总支书记,2014年12月25日当选学院党委委员。先后获得学院以及自治区工信委“2013-2015年度优秀党员”、2015-2016学年“学生课外科技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韩献珍

韩献珍

韩献珍,女,1978年5月出生,现任学院第四直属党支部书记。2016年有幸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本人认真学习,保质保量完成了规定的学习动作。作为副班长主动传达学习培训的相关要求,并帮助学员解决遇到各类问题,同时积极与上级主管部门和本单位参加学习的支部书记们就“两学一做”学习情况进行沟通,就如何开展好支部活动相互交流学习、借鉴。

高俊玲

高俊玲

高俊玲,女,1982年8月出生,2008年6月到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现任学院党务干事,2013年4月以来兼任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工作期间,认真领会上级和文件精神,协助领导积极主动地开展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以规范组织生活和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了党员示范、工作承诺等活动,使支部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纪律性、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

莫柳军

莫柳军

莫柳军,男,1970年12月出生,1993年7月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教育系教育管理专业,迄今在教育岗位工作23年,现任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建筑工程与艺术设计系党总支书记,曾获得柳州市教育局颁发的柳州市教育系统“德育工作提升年”先进个人和“书记上党课”活动一等奖荣誉称号;所在党支部同时荣获学院颁发的“柳州城市职业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016-2017年度示范党支部”荣誉称号。

支政

支政

支政,男,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河北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秘书,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通过本次培训,我深刻感受到此次培训对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员的责任义务意义重大,使我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基本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等许多方面都受益匪浅。

梅鲜

梅鲜

梅鲜,女,法学博士。2012年从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调任复旦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自2012年11月起担任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支部书记,2016年1月经过支部改选,继续担任支部书记。在担任支部书记期间,主要着力支部建设,做好“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保卫处武装部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性质,充分调动所有党员积极性,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

甘泉

甘泉

甘泉,男,1986年5月生,壮族,广西扶绥人,2012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广西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市场部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曾任广西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学术实践部部长。曾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广西区委机关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广西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桂林市优秀团干、广西师范大学先进个人等荣誉,共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公开发表论文1篇。

田艳霞

田艳霞

田艳霞,女,就职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担任党委副书记一职,兼任信息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书记。2008年7月、2010年7月,两次被评为校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12月、2012年2月,两次被评为学校年度工会积极分子;2011年5月,通过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考试,获得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2012年11月,受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作为专家参加2012年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心理咨询师统一鉴定的综合评审工作。

朱国海

朱国海

朱国海,男,1980年4月出生,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哲学硕士。自2003年7月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一线上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党建、共青团工作、学生资助、学生日常管理、招生就业等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和成长服务方面工作。2016年11月开始担任江西农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近年来,我共获得江西省优秀共青团干部、江西省高校维护安全稳定先进个人、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等各项荣誉16项。

申邦坡

申邦坡

申邦坡,男,汉族,河南南阳人,1985年3月出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讲师,现任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曾获评七城会“先进工作者”、江西省“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江西理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管理育人标兵”“服务育人标兵”等十余项省级、校级荣誉称号。

郑天和

郑天和

郑天和,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福建莆田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2005年6月本科毕业后留在广西大学工作,现任广西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曾任广西大学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正科级秘书。

朱业安

朱业安

朱业安,男,汉族,中共党员,1989年4月生,2013年6月东华理工大学分析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毕业。2013年7月起从事辅导员工作,现担任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2013级(378人)辅导员,同时兼任东华理工大学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2013级应用化学和生物技术专业班主任、学院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

罗远胜

罗远胜

罗远胜,男,1976年10月出生,研究生学历,工学博士,高级工程师,现任江西财经大学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党总支组织委员、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因工作业绩突出,先后荣获江西财经大学2014年度“好干部”、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学校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2016年度“服务十优”、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先进个人,江西省高校教育信息化学会先进个人等称号。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