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甘泉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甘泉,男,1986年5月生,壮族,广西扶绥人,2012年7月参加工作,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广西师范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学院市场部主任、机关党委委员,曾任广西师范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学术实践部部长。曾获广西优秀共青团干部、共青团广西区委机关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广西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指导老师、桂林市优秀团干、广西师范大学先进个人等荣誉,共参与省级课题2项,主持校级课题1项,公开发表论文1篇。

参训感悟

我有幸能够参加此次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并担任广西二班班长,在学习期间,我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完成了个人的课程学习、班级研讨、学习成果、在线考试等学习任务,并协助自治区高校工委配合完成了广西二班班级相关建设,组织学员共同完成培训班各项学习任务。班级学员秉承”勤诚公勇,敢攀高峰”的班风,高呼”明德于心,化成于身,寓教于行,求善求真”班级口号,认真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不忘初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继续前进,主动实践”两学一做”精神正”四风”。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互相学习交流了高校之间的支部工作先进经验,切实提高了教师党支部书记开展教师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是教育部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重大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示范培训,既是高校教师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效形式,更是一种政治荣誉和政治责任。教师党员作为高校校园思想引领的指引者,更应该承载正能量传播的责任,坚持以知促行,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2甘泉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