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申邦坡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申邦坡,男,汉族,河南南阳人,1985年3月出生,2008年7月参加工作,2005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讲师,现任江西理工大学冶金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兼机关党支部书记。曾获评七城会“先进工作者”、江西省“优秀志愿者”“优秀社团指导老师”和江西理工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辅导员”“管理育人标兵”“服务育人标兵”等十余项省级、校级荣誉称号。2016年11月至2017年1月参加了江西省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

参训感悟

本次培训班设置合理、内容丰富,既有对理论知识的系统梳理和详细解读,又有党务工作的方法指导和经验交流,同时还有警示教育、警钟长鸣。通过系统的学习,对“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理解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深刻内涵,明确了应该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

在党章党规的学习中,重点学习了十八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在对张晓燕教授系统详细的梳理和解读学习之后,理解了党章修改的必要性及重要性,加深了对修改后党章内容的理解;通过刘春老师的解读,增强了学习贯彻《条例》和《准则》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对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的把握,为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五位老师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解读,内容把握准确、讲解深入浅出、解读深刻到位;通过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要点和深刻内涵有了新的、更深入、更准确的理解和把握。

本次学习,不仅提高了理论水平,也学到了工作方法。在学习教学视频的同时,分析各位主讲教师的讲课方法;做好学习笔记的同时,也对主讲教师提供的案例进行整理,为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提供了帮助,在为支部党员上党课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申邦坡_副本800.jpg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