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田艳霞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田艳霞,女,就职于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担任党委副书记一职,兼任信息学院国防生党支部书记。

2008年7月、2010年7月,两次被评为校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09年12月、2012年2月,两次被评为学校年度工会积极分子。

2011年5月,通过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考试,获得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2012年11月,受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邀请,作为专家参加2012年国家职业资格二级心理咨询师统一鉴定的综合评审工作;2012年4月,参加全国高校就业指导人员专业水平培训,获得中级就业指导师资格。2015年10月至12月,参加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廉政专题培训。

参训感悟

”两学一做”,是继群众路线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党内思想教育的继续,更是一种总结与升华;既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活动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都应知道,”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就是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就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树立行为规范,统一思想行动。”做”,就是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坚定信仰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立足岗位作贡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勇于担当的表率。

我们应该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上,铸造党员干部铁一般信仰。理论是行动的先导,只有理论认识到位了,思想才能统一,行动才能够自觉。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党规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总规矩。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指南,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也是每一位共产党员的应尽义务和庄严责任。这些重要内容,对于每一名党员来说,都是必知必信必行的。每一名党员都要时时处处尊崇党章、学习党章、维护党章,时时刻刻对照党章、一言一行瞄准系列讲话,立足党章找问题、依照系列讲话改问题。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补好”精神之钙”,铸牢”党性之魂”,真正做到把党章的要求内化于心。

因此,作为教师必须要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中明确自己的身份和定位,要有赶超进位、奋勇向前的使命担当,要热爱自己从事的崇高事业,时时不忘自己的责任、时时不忘组织的信任、时时不忘岗位的重要、时时不忘学生的期盼,要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自觉增强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勇于在”两学一做”的实践中探索突破,在突破中推进工作的崭新局面。

这样,才能用自己过硬的本领、锲而不舍的精神、坚定的信仰与政治品格以及丰富的学识点亮自己、照亮别人。

田艳霞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