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高俊玲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高俊玲,女,1982年8月出生,2008年6月到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作,现任学院党务干事,2013年4月以来兼任机械工程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

工作期间,认真领会上级和文件精神,协助领导积极主动地开展学院党委各项工作。作为学院机关党支部书记,以规范组织生活和强化作风建设为抓手,组织开展了党员示范、工作承诺等活动,使支部党员为师生服务的意识不断增强,党支部的组织纪律性、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提升。同时,注重创新工作方法和手段,支部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党员的吸引力较强,组织开展的党史党建知识竞赛、到革命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素质拓展等支部活动受到支部党员的一致好评和欢迎。曾多次获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2015年7月获燕山大学优秀党务工作者。

参训感悟

2016年11月,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在培训期间,认真完成了课程学习,加深了对重要讲话和精神的理解,学习到了先进的工作方法和理念,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积极在线上和线下开展交流研讨,以”立足岗位特色,推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主题组织了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利用培训所学,紧密结合本职岗位,与所在党支部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研讨,拓宽了思路,凝聚了共识;通过了在线测试;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成果,结合培训和工作实际,对如何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从严加强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高俊玲_副本.jpg

个人照片(右一)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