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梅鲜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梅鲜,女,法学博士。2012年从共青团复旦大学委员会调任复旦大学保卫处副处长,自2012年11月起担任复旦大学保卫处武装部支部书记,2016年1月经过支部改选,继续担任支部书记。在担任支部书记期间,主要着力支部建设,做好”三会一课”,紧密结合保卫处武装部的工作特点和工作性质,充分调动所有党员积极性,开展有特色的支部活动。主持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2014年度重点课题《创新高校基层服务型党组织的建设载体研究》、2013年学校党建课题《仪式教育在高校师生理想信念教育中的功能研究》。荣获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2001-2007年度上海市西部计划先进工作者、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优秀志愿者活动组织者、复旦大学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一等奖、上海市世博工作优秀个人、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世博先锋行动”优秀共产党员、上海市优秀团干部。

参训感悟

2016年度参加了上海市干部在线学习,上海市专(兼)职消防管理员培训,参加此次网络干部培训班,我感到有的课程设计非常用心,课件形式和讲课老师水平很高,有助于学员学习理解,通过学习,紧密结合学习内容,在支部内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学习,达到以点带面的学习效果,并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中富有工作特点的活动,取得学习实效。

梅鲜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