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支政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支政,男,1981年10月生,中共党员,河北中医学院党委组织部秘书,200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参加工作。

参训感悟

通过本次培训,我深刻感受到此次培训对加强党员的党性修养,落实党员的责任义务意义重大,使我在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基本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加强党支部建设、如何当好一名党支部书记等许多方面都受益匪浅。下面将我的学习感受简要汇报如下:

一是提高了学习认识。我们党历来就把学习作为推动党的事业向前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天我们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是不断学习而取得的成就和成果。对于每一名党的同志而言,学习就是安身立命的根本,学习就是立根坚定的基础。目前正在全国上下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一次给了广大党员学习提高的机会,它既是党中央对所有党员的要求和期望,也是所有党员自我的一次升华和教育,因而我们应该珍惜”两学一做”学习机会,不弃学习于寸阴。

二是提高了业务能力。本次培训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开展学习、怎样做一名合格党支部书记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什么、怎么学、做什么、怎么做等问题。既有党章知识选粹,也有《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解读,还有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内容的介绍。形式丰富、内涵深刻。培训知识密切结合高校工作实际,系统性、指导性、实用性非常强,特别是党支部的职责和作用、党性原则和党性修养、党支部基本工作制度和工作程序、加强党支部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为下一步的工作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三是明确了努力方向。得益于此次宝贵的学习教育机会中,我的思想意识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也更加相信坚持”两学一做”就一定会铸就出自己不朽的理想信念,锻造出自己不朽的人生丰碑。同时,通过这次学习,我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既增长知识,拓宽了工作视野,又学会了诸多工作方法,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和工作思路。感谢党组织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我将通过这次培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技能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务求实效,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政.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