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郑天和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8日

个人简介

郑天和,男,汉族,1983年11月出生,福建莆田人,中共党员,研究生学历,工程硕士学位,工程师职称,2005年6月本科毕业后留在广西大学工作,现任广西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曾任广西大学职称改革工作办公室正科级秘书。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工作认真负责,顾全大局,团结同志,工作成绩较为突出,曾获广西教育系统职改工作先进个人、广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广西大学”三育人”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2014、2016年年度考核为优秀。

参训感悟

2016年11月至12月,很幸运有机会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并担任广西一班班长职务。学习上,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解读、党务工作方法、工作案例与先进典型、警示教育五个专题内容,通过视频学习、勤记笔记、交流研讨、撰写思想汇报等方式巩固学习成果,努力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与行,知行合一。工作上,认真履行班长职责,按照培训不同阶段的具体要求,积极组织本班学员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建立学习讨论QQ群和微信群,便于学员间相互学习交流;梳理培训要求,制作培训说明书供学员使用;每隔一段时间检查本班学员学习进度,提醒进展较慢的学员及时学习,提醒进度过快的学员注意学习质量,让学员们牢记培训要求,及时完成学习任务。通过分享学习笔记、交流心得体会和研讨成果等方式,提高学习质量。课程学习结束后,鼓励学员们回到各自学校带头讲党课、谈学习感悟,将学员的学习成果扩大化,带动其他党员共同进步。

通过培训,我认识到作为教师党员,无论今后身处怎么样的岗位都应该牢记党员使命,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时时刻刻以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来武装自己,要求自己,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争当”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1郑天和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