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张雨舟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个人简介

张雨舟,男,1991年1月出生,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工部辅导员、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中注重加强理论学习与提升业务水平,注重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在2016年”两学一做”活动中,参与和组织了所在支部”两学一做”的各项专题活动,也在学习和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先后参加了”2016年湖北省高校辅导员适岗履职培训班”、”第167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和”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

参训感悟

通过参加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提高了我对干部培训和党员培训方式方法的全新认识,促进了我对党内法规、政策方针和制度文件的学习体会,增进了不同学校学员之间的交流和学习。

首先,培训期间我每天安排固定时间进行课程学习,认真听取专题讲座、专家解读、案例解析,各位专家学者对党的理论、政策深入浅出的讲解,对我思想认识和政治理论水平的提升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本人同时积极参加线上线下的班级研讨,按时完成了学习成果的提交与在线测试。

其次,通过专业多样的精品课程,使我对党章党规的细则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树立了我的党员身份意识,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的重要主张,党的重要制度和体制机制的理解,武装了自己的头脑。同时,对于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要求也有了更进一步的理解,尤其是其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点亮了指路的明灯,从而为我在今后工作中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提供了更坚实的理论基础和实践方向。

最后,培训运用了信息化手段,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课程教学,不仅节省了传统培训中的不必要的成本,培训还通过碎片化的学习方式保证了高校教师能够自由分配学习时间,使得工作、学习两不误。同时,培训通过生动有趣的视频课程进行教学,极大的提升了学习积极性,并能够反复加深学习,值得继续推广。

张雨舟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