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杨美荣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5日

个人简介

杨美荣,女,1977年5月出生,就职于华北理工大学,从事高校工作多年,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了一些成就,积累了丰富经验。作为主研人,完成了市厅级课题2项,校级教研教改重点课题1项。在参与的市厅级课题中,获市级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目前在研省级课题1项,市厅级课题1项。参编国家卫生部”十一五”、”十二五”规划教材3部,其他教材4部。发表核心期刊论文20余篇。先后被评为唐山市直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华北煤炭医学院优秀教师、华北煤炭医学院大学生科技节优秀指导教师、华北煤炭医学院先进女职工、河北联合大学”挑战杯”优秀指导教师、河北联合大学学科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等荣誉称号。主要学术任职为河北省心理卫生协会煤炭分会会员,国家级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煤炭工业医学杂志》编委。

参训感悟

2016年11月15日至12月20日,我参加了全国高校教师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培训学习。通过一系列的培训学习,我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党支部书记,我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按照中组部提出的”争做优秀党支部书记”的四项要求来要求自己,即: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团结带领支部委员和教师党员,认真贯彻落实党在高校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履行引领意识形态的职责,把党组织的作用贯穿于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全过程;要认真履行岗位职责,聚精会神抓好支部建设,勇创一流业绩,争做师德楷模。当前要特别组织开展好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真正让党内组织生活严起来、实起来,团结带领广大师生与党同心同德、同力同行。要不断提高素质能力,坚持勤于学习、注重真抓实干、不断总结提升,切实提高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能力,团结带领师生员工的能力,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的能力,维护师生正当权益的能力,以及抓班子带队伍,加强自身建设的能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师生,乐于无私奉献,严格要求自己,把为党、为师生服务的机会当成荣誉,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

培训后,我更要做到爱岗敬业,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当好一颗传播的”种子”,把在培训班的所学所想所思,传授给身边的同志,把培训成果转化为今后工作中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事业前进的动力,用培训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体现培训效果,使这期培训班真正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

杨美荣_副本.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