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佟林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个人简介

佟林,男,牡丹江师范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副教授,现任软件工程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曾担任计算机系软件教研室教师、网络教研室主任。政治思想觉悟高,为人正派,作风朴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历年考核优秀,成绩突出。重视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不断探索和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在繁琐的日常教学中,不忘科研攻关,积极申请立项。近三年来,共有教改立项一项、科研立项一项、服务地方项目一项、完成横向科研课题一项。发表论文两篇、牡丹江科学技术二等奖一项。

参训感悟

2016年12月,由省高校工委举办的全省高校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正式开始,作为这次参培队伍中的一员,25学时的必修课、10学时的选修课、讨论、论文和网络答题,让我受益匪浅,使我开始从不同的层面和角度重新审视高校党支部书记的角色和工作。

培训让我对党支部书记这个岗位有了全新的认识,只有将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同教学工作融合在一起,才能真正发挥党建工作在基层工作中的作用。作为一名高校党支部书记,通过这次培训,使我获得工作动力的同时,让我感到自己身上的担子不轻。这次培训让我开阔了视野,使我收获颇丰,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佟林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