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林海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9日

个人简介

林海峰,男,讲师,广东海洋大学海洋与气象学院大气科学学生党支部书记,1995年7月参加工作后一直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党务工作。获广东省高校党建研究会本科分会2016年年会论文三等奖,2016年广东海洋大学校级教学一等奖,2009年全国高校学生工作优秀学术成果奖一等奖,2007年广东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辅导员,2013年广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获提名奖,2013年广东省高校学生工作先进个人,多次获得学校优秀辅导员、优秀党员和就业先进个人等荣誉。

参训感悟

我积极参与培训活动并按时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完成必修课1473分钟,选修课381分钟,参加12次班级研讨,在线测试满分,总分100分。作为组长,负责召集广东海洋大学30名教工党支部书记落实”两学一做”网络培训工作,积极协助班长,做好在学习过程中通知公告、培训简报的发布,认真督促学员按时完成培训学习的各项任务,及时向班长反馈本组学员的情况,积极撰写培训总结。

通过参加这次党支部书记”两学一做”网络培训示范班的培训,全面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章党规、党务工作方法等内容,加深理论的认识,深切感受榜样的力量,提升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和工作、服务能力,更有利于促进支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进一步明确了的目标,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要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教书育人,德育为先。作为一名学生党支部书记,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的党支部。在工作上要带好头,选配好支部班子,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过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行民主评议,提升支部的政治功能。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学习和实践,提升党支部的学习功能。通过服务学生思想教育、学生的学业进步、成长成才、创新、创业、就业和社会实践,提升党支部的服务功能。以党建育人为抓手,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学习,加深了理论的认识,指导工作的实践,认识了一批良师益友,增强信心、提升工作水平。这是我人生的一次重要的学习经历。

林海峰_副本800.jpg

个人照片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