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首页>示范引领>学生党员
示范引领
学生党员
张春蕾

张春蕾

张春蕾,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现任音乐学系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团委委员、团总支书记。平时积极配合院系工作,组织带领同学参与党支部、团支部各项活动。荣获2014-2015年度共青团北京市委员会“先锋杯”评选“优秀团干部”称号,2014年12月荣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论文《论上党八音会(吹打乐)与上党梆子(戏曲音乐)的互通关系》荣获第八届“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学系王森国际交流基金”研究生组论文评奖一等奖等。

胡丹丹

胡丹丹

胡丹丹,女,就读于中央美术学院人文学院。在大学期间,曾担任人文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曾连续三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两年获学院综合奖学金二等奖,被评为学院三好学生,获得学院社会优秀工作奖。通过参加本期“两学一做”专题培训,我学习了党史和党章,了解党的光辉奋斗史,不仅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同时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

聂建员

聂建员

聂建员,男,现就读于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在校期间,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加入了学校第21期马研班并担任班长。在国防生学生会中任职秘书长,努力成长为一名“德才兼备、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当代马克思主义者。本人工作认真负责,在学习、生活、工作中创先争优,带头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代表作用,受到同学们和老师的高度好评。

石景萱

石景萱

石景萱,女,现就读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安全工程专业本科二年级。201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工程学院14级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大二任职班长,带领班级获得校级“先进班集体”、 校级“优秀志愿者班级”等荣誉称号。现为工程学院辩论队副队长,曾被评为院新生杯辩论赛最佳辩手、团体冠军,曾获校希贤杯辩论赛三等奖、“最佳辩手”称号。学习成绩优异,大一获一等人民奖学金,大二总成绩班级第一。

赵书山

赵书山

赵书山,1994年11月出生,就读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院2013级实验班3班,现任党支部书记,曾获院“优秀学生党员”荣誉称号。于2016年3月25日-5月25日参加了全国大学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网络培训,现已完成线上培训并通过了在线考试。首先,我很荣幸能够同我校其他99名优秀党员一起参与本次学习,作为一名支部书记,我十分清楚这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何攀

何攀

何攀,男,现就读于中国药科大学。作为一名高中生党员,我来到大学这三年每年都会接受党课的洗礼,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觉悟,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争做先进党员。2015年10月,学校委派我去江苏省委党校参加第一届全省高校大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示范班,在那里我学会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支部书记。在这次“两学一做”示范班中,学校又任命我担任此次示范班班长一职,我更加懂得组织赋予我们的权利和义务,更加珍惜组织给我的这次机会。

程琳

程琳

程琳,现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2015级研究生,曾任学校保研辅导员,现任学校大学生党建研习会会长、经济管理学院红研党支部书记。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山东省“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二等奖、“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称号、中国石油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金、胜利成才奖学金、突出贡献奖学金、“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等。

雪霈

雪霈

雪霈,女,就读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学院。目前担任化工13-6班班长,经常组织班会、班级文体活动、春游、班级聚餐等,深受同学喜爱,与同学相处友善,乐于助人。在学习上,我也十分认真努力,勤学好问,大二综合测评排名为12/94。我还加入了外国语学院的英语演讲与辩论班。同时,兴趣爱好广泛,曾是校艺术团舞蹈团的一名成员,经常参加校院级文艺演出,也曾是校广播台副台长,为校园的播音工作也做出了不少的努力,成功举办了第五届、第六届首都高校声声入影配音大赛,深受石大学子的喜爱。

吕子亮

吕子亮

吕子亮,福建泉州人,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辅修互联网金融双学位,201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中国人民大学党建促进会培训部干事、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委员会组织部干事,并担任商学院2014级本科会计三班党支部组织委员。2014-2015学年,作为预备党员,参加中国人民大学第四届“红船领航”新生党员先进性熔铸计划并获“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林仁强

林仁强

林仁强,男,四川巴中人,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学专业,现担任中国矿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兼职辅导员。本人曾荣获学校2012-2014年度“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两次荣获“中国矿业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称号,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培训期间,认真参加学习,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并担任培训班班长,积极协助班主任完成班级管理工作,组织带领班级成员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线上线下学习任务,并制作完成两期简报。

陈东锐

陈东锐

陈东锐,现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地球科学与测绘工程学院。在校期间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刻苦钻研,态度端正,各项课程均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获得2012-2013年度、2013-2014年度本科生三等奖学金,顺利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获得了本校保研资格,在创新训练期间以第一作者的身份发表了期刊文章。工作方面,作为本12党支部的支部书记,认真了解和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正确掌握发展党员的工作方针,了解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的情况,每学期积极组织支部活动,带领支部成员参观过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等地,提升成员党性修

何杰挺

何杰挺

何杰挺,男,中共党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自动化系在读研究生。现任自动化系研究生会主席、信息学院SA14010第二党支部书记。曾任校学生国旗护卫队西区队长、信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等职。多次荣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团校第十八期干部培训班优秀学员等称号。很荣幸能以班长的身份,参与本次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活动。在培训前期,为了方便学员之间沟通问题、交流思想,组建了一个专门的微信讨论群。

李洁

李洁

李洁,硕士研究生,就读于中国海洋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现担任中国海洋大学兼职辅导员、2015级计算机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本科期间成绩优异,表现突出,多次获得学生奖学金,并获得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曾先后获得“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优秀毕业生”、“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学生”、“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团干部”、“中国海洋大学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周米格

周米格

周米格,女,1992年12月出生,现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通过这次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的学习,我深刻认识到要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必须将“学、思、行”三者有机统一,做到真学、真思、真做,决不能只浮于表面,流于形式。首先,“学”是前提和基础。在当今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网时代,不学习,只吃老本,必然“营养不良”,“抵抗力”下降,各种思想“病菌”就会侵入,人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甚至会得思想上的“癌症”,最终无药可救。

林少伟

林少伟

林少伟,现就读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资源学院。学年绩点达到3.41,综测排名位于班级第6,曾荣获“周口店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曾担任资源团学联副主席,现担任020151班党区负责人和资源学院党建办公室副主任一职。在生活中,积极参加具有意义性的校园活动,并鼓动同学参加,曾获得“四进四信进校园、我写情诗送给党”三等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一等奖、“第三只眼“优秀巡讲人称号,“走近政治名家”校级三等奖、“我把地大带回家”二等奖以及科技论文报告会院级二等奖、校级三等奖等。

满格

满格

满格,就读于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电视学院。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排名专业第一,多数专业课成绩排名班内第一,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中央三台奖学金、索尼奖学金和中国传媒大学“三好学生”称号,并在2015年获得研究生推荐免试资格。课堂之外,积极参加各类学术会议和学术交流活动,积极进行跨学科学习,并利用新闻传播理论结合当前半岛局势,在国家核心期刊《经济研究参考》上发表两篇学术论文。

冯吉妤

冯吉妤

冯吉妤,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浙江大学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作物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本次“两学一做”网络培训涵盖课程学习、班级研讨、思想汇报、在线考试等多个项目,内容丰富,对提高自身党性修养作用显著。这强烈地激发起我对我党事业热忱的关注和对学生工作的热情,也引起我对如何成为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深层次思考。

周晨旭

周晨旭

周晨旭,男,现就读于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在校期间,获得校级优秀党员、院级三好学生、优秀新闻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获得奖学金。在学习上,名列班级前列。在这期网络党校“两学一做”主题培训中,我感觉收获良多,学于此,收获却绝不仅于此。网络课程的学习,让人汲取不少营养,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党章党规和先进典型两个方面的学习。党章的重新阅读,让我反思不少。之前,我认为党章只是用来规范行为举止的标尺。

陈阳

陈阳

陈阳,硕士研究生,现就读于西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在学习中,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想办法,找问题,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勤奋认真地钻研知识。2015年申报了创新型科研项目,加强自身科研能力,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所撰写的文章已被核心期刊录用。生活中,团结同学,尽量发挥自己的作用,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和关心同学。担任班级干部期间,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对班级事务和同学关系注入了很大的热情,而且坚持锻炼自己做好班级工作,学好专业课程两方面的能力。



王艺儒

王艺儒

王艺儒,于2013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经过一年考察期,于2014年12月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本科就读于长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期间,一直担任学院学生会干部,从普通干事一路走到主席团主席。在党组织与学院老师的指导帮助下,我得到了很大的锻炼与提升,四年中获评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最后以优秀毕业生的荣誉顺利结束自己本科阶段的学习。

赵成林

赵成林

赵成林,中共党员,辽宁省营口市人,本科毕业于辽宁师范大学,现为西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青年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曾担任辽宁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秘书长、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政治与行政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曾获辽宁省优秀毕业生、大连市三好学生、辽宁师范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曾获西南大学一等学习奖学金、辽宁师范大学二等学习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等。

张书敏

张书敏

张书敏,现就读于西南财经大学。2013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至今为止积极参与基层党组织工作。作为我校学生党建指导中心主任,协助学校党委相关部门开展学生党建工作,积极实施“学生党员素质提升工程”,组织开展了党建学习沙龙培训等各类学习培训活动,协助搭建学生党建实践项目交流平台,协助举办了第四届党务时政知识竞赛。在学院,作为党支部书记,承担了支部党员的发展工作和学习活动策划工作,积极开展“两学一做”系列学习活动。

梁虎

梁虎

梁虎,硕士研究生,2011年6月3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金融学专业,本科毕业于苏州大学商学院金融学专业。2016年被评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党员,现担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15硕士二支部书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班长。本人热情开朗,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待人真诚友好,为人诚恳谦虚;自制力较强,讲原则,为人处世坚持有始有终,从不半途而废。

李章逍

李章逍

李章逍,汉族,湖北荆门人,2014年10月1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为西北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12513-1党支部书记,外国语学院2013级英语专业16011301班班长。自入党以来,取得了诸多成绩。专业成绩位于本专业第四,在国内期刊上发表两篇学术论文,连续在2013-2014学年、2014-2015学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并获得一等奖学金。参加十余次校级及以上的活动和竞赛,如挑战杯、设计摄影大赛,取得各类奖项奖励六次。

马冬雪

马冬雪

马冬雪,女,1994年12月27日出生,2013年8月12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现就读于西安交通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2014年至今,担任彭康书院13级能动党支部党支书,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组织支部活动,调动了成员的积极性。2015-2016年度获得校级“十佳党支部”荣誉称号。2015年,担任彭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职期间,积极与老师沟通,协助老师完成了各项工作。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