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首页>示范引领>学生党员
示范引领
学生党员
郭心雨

郭心雨

郭心雨,女,汉族,1995年10月出生,现20岁,2013年考入贵州大学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现任贵州大学艺术团团长。这两年来,我不断接受党组织的培训和教育,思想觉悟有了很大提高。从团课、党课、党员发展对象培训,再到北京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的学习,我逐步坚定了对党组织的信仰。在这两年一系列的社会实践和下乡体验的过程中,我也了解到作为一个党员的责任与义务。

刘家勇

刘家勇

刘家勇,男,汉族,籍贯广东省紫金县,于2012年向党组织提出入党申请,经过党组织的培养与考察,于2014年10月20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现就读于广州中医药大学中药学院2014级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为一名大二学生。高中期间曾获县级三好学生、校优秀班干,大学第一年获三等奖学金。从高中申请入党开始到现在拥有一年半党龄的正式党员,期间我参加了大大小小的培训,总共有五次:高中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县党校的培训、大学入校党员培训、大学院团委党章学习、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

陈丽蓉

陈丽蓉

陈丽蓉,女,为广东六班的学员,并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经贸学院13级税收、财政学生党支部担任了为期两年的委员,在此期间,两次获得学年度院级“优秀学生党员”的光荣称号。本人性格乐观开朗,热心助人。在学习上,认真刻苦,尽自己的能力去学习。在生活上,平易近人,积极参加班级和党支部的各项活动。在担任支部委员时,按时认真完成支部的各项工作,协助支书带领本支部入围学院“红色演绎大赛”决赛并获得三等奖,此外,又获得学年度院级“先进基层党支部标兵”的荣誉称号。

赵象昌

赵象昌

赵象昌,男,中共预备党员,籍贯为甘肃省武威市,就读于天水师范学院,为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学生。2015年9月,担任中国·天水秦州第一届传统射箭邀请赛翻译志愿者负责人;2015年4月-2016年4月,担任天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学生负责人;2016年3月,担任甘肃省“两学一做”网络培训学习1班班长。

郭佳敏

郭佳敏

郭佳敏,女,来自福建工程学院生态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为2013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的学生。自入学以来,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在校期间,学习勤奋努力,成绩优异,多次获得校综合奖学金。2013-2014学年连续两学期获得校综合三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获得校综合二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获得校综合二等奖学金,2013-2014学年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杨奕龙

杨奕龙

杨奕龙,男,就读于福建农林大学,现任学生会主席,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全国第九期大学生骨干培训学员。曾获2015年福建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校优秀学生二等奖学金、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共青团员、校军训优秀学员等多项荣誉。在担任福建省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3班班长期间,合理规划学习时间,学习认真,勤于思考,同时较好地带领班级学员投身“两学一做”的学习热潮中,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教育精神,积极开展班级研讨,全班95名同学提前完成学习任务。

杜南芬

杜南芬

杜南芬,女,本科就读于闽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现为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攻读研究生期间,参与的主要学术活动有:第一,担任由本人导师陈一收副教授主编的《福州民俗史略》的编辑之一;第二,担任导师陈一收副教授的课题《习近平的新闻观》课题组成员之一。参加的主要社会实践活动有:第一,2015-2016学年,担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学生助理一职;第二,2015-2016学年,担任福建邮电学校《现代推销实务》课程的外聘教师一职。

尤楠蔚

尤楠蔚

尤楠蔚,女,就读于福州大学。大学以来,本着向党组织积极靠拢的态度,先后在班级担任团支部书记、年级组织部部长,为同学提供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开展理论学习活动等。曾多次获得校级综合奖学金、校级“优秀共青团员”荣誉、院级“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社会工作突出奖”等。本次培训提供了开放式的平台,通过学习多种形式的网课,聆听不同角度的讲述,我对大学生党员这一群体应该怎么做有了更深的思考。

姜鹏

姜鹏

姜鹏,男,就读于东北农业大学。在三年的学习生活中,努力进取,积极奋进,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名列年级前茅,为同学们起了带头表率作用;在科技竞赛中,在三年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种科技竞赛,曾获得全国大学生TRIZ比赛全国三等奖、黑龙江省省级SIPT优秀结题、有3项挑战杯省级项目正在进行以及1项省级SIPT项目正在进行中,在各级省级及国家级期刊发表论文5 篇。

赵淑珊

赵淑珊

赵淑珊,女,就读于首都师范大学,该生乐观进取,踏实负责,意志力强。学习踏实认真,待人友善,责任感强。2011-2015年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非师范)专业学习,2015年9月保送至首都师范大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本科阶段以专业综合成绩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2012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连续获得2013-2014年度“首都师范大学专业一等奖学金”、2014年度“首都师范大学英语学习优秀单项奖学金”、2014年度“首都师范大学五四表彰三好学生光荣称号”、2015年度“北京市优秀大学生”等各项荣誉

魏琦

魏琦

魏琦,北京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研究生2015级第一党支部支部书记。2014年获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2014年7月至2015年7月于青海省民和县完成为期一年的西部支教工作,并获得免试攻读研究生资格。2016年获北京工业大学优秀党支部书记称号。本人于2016年3月25日受学校选派加入“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作为班长协助班主任老师带领我校100名学员顺利完成本次培训。

郑阳

郑阳

郑阳,女,汉族,籍贯辽宁锦州。2010年本科入学,目前仍在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攻读硕士学位。2012年12月正式成为中共党员,现担任北京信息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工办助理辅导员、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副书记兼副主席,同时在班级内担任党支部宣传委员。本科攻读期间,成绩专业排名前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内综合一、二等奖学金;北京市优秀毕业生、北京市优秀团员、校级三好学生、奉献服务先锋及优秀团干等多项称号。硕士在读期间,成绩班级排名前三,曾获研究生奖学金及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称号。

齐小学

齐小学

齐小学,男,1992年6月生,中共预备党员,大学期间曾任“全国高校百优学生社团”、“‘四进四信’全国百佳大学生理论学习社团”——安徽师范大学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会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社团部副主任等职,担任社团会长期间带领社团先后获得校本科生素质拓展精品项目、优秀学生社团称号、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国家级立项等,个人则获得校三等奖学金、第三期学生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学生社团干部等相关荣誉。

孙寒雪

孙寒雪

孙寒雪,女,就读于安徽商贸职业技术学院工商管理系。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培训,让我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发展历史及党的思想层面的内容,最重要的是通过生动有趣的微课视频让我又一次接受了党章的洗礼,让我更加具体的知道了如何做好一名党的好同志,如何坚持党的路线,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视频中被提到多次的就是先公后私的精神,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要要将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胡丽梅

胡丽梅

胡丽梅 ,就读于安徽科技学院管理学院,现担任班级班长,市场营销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管理学院心理联合会主席,学院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站长。大学二年级经同学们选举担任班长,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积极组织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带动了班级优良的学风和班风。所在班集体2016年获校优秀团支部,校级排球赛一等奖,2015年获校级排球赛三等奖,2014年班级风采大赛第二名。个人2016年获校优秀学生干部,2015年获校二等奖学金、管理学院商务模拟谈判大赛一等奖。

郑连刚

郑连刚

郑连刚,中共预备党员,就读于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纺织工程专业,现任班级学习委员、团小组组长。在担任班级学生干部期间,学习踏实认真,成绩优异,积极为同学服务,团结同学,积极帮助同学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大一期间,担任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组织部委员,纺织服装学院青年志愿者。大二时,担任安徽工程大学团委科技部部长,并在学生干部工作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在2014年11月加入安徽工程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校学习,并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优秀学员”称号。

孟佳乐

孟佳乐

孟佳乐,男,中共党员,1995年5月出生于山东曲阜。现任青岛大学团委副书记,2013级软件工程01班班长,山东省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4班班长。思想上,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有较好的政治理论水平和群众基础。平日表现突出,多次被评为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百名优秀学生干部等。

田星河

田星河

田星河,女,山东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电子商务本科2班学生,担任班级宣传委员及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宣传委员职务,先后两次获得学校一等奖学金,三次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被学校评为优秀团干部,多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学生干部。作为高校的大学生党员,我也有幸参加了“两学一做”大学生网络党校培训示范班,通过32个学时的学习,使我可以更好的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做一名合格优秀的共产党员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杜萍

杜萍

杜萍,女,聊城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三年级本科学生,中共正式党员,综合表现优秀,被评为聊城大学2013-2014年度优秀学生,获校级一等奖学金。通过参加这次网络培训,我深刻地感受到,网络教育培训将传统的课堂与网络相结合,学习形式和时间安排灵活,学习教育资源丰富,既具有很强的自主性,又突出大学生党员特点,制定了严密的考核体系,突出网络交流,具有很强的实效性。

高超

高超

高超,烟台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生物工程专业学生,现任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生133-2班班长、生143-2班导师助理、烟台大学社区党工委第二分工委学工助理。2014年11月,被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预备党员;2015年11月,被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中共党员;2015年5月,中国百胜餐饮集团烟台大学校园大使称号;2013年至2015年,曾三次获得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员、烟台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


王旭

王旭

王旭,今年21岁,是一名中共党员,来自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为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13级旅游管理本科班,籍贯为四川眉山,在校所任职务主要为旅游管理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以及旅游管理系团总支副书记。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时刻牢记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校期间,多次组织策划了学院及旅游管理系的多次活动。

邵鸿

邵鸿

邵鸿,男,中共党员,来自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从申请入党起,我就时刻严格规范自己,努力向一名党员看起。因此,时刻牢记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参加学校活动,如校运动会、12.9活动、团体操比赛、学院辩论赛,并且组建篮球队,获得学校篮球比赛第三名。除此之外,我也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获得勤工助学岗前培训和受助学生素质拓展培训等相关证书。同时学习上也不放松,多次获得学校二等奖学金。

赵延鹏

赵延鹏

赵延鹏,男,就读于成都东软学院,担任院团委组织部部长,获得过学院2014年“志愿者大使”,学院2015年三下乡“优秀志愿者”,学院2015年“优秀团干部”等光荣称号。工作以来,我经常主动参加学院或系部组织的相关活动,并时常组织班级进行志愿者或其他实践类活动,我坚信多实践多了解才能有更多的感悟和体会,只有多参与多深入活动内容才能锻炼自己。

乔良

乔良

乔良,女,中共预备党员,山东临沂人,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201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卓越班学生。现任山东师范大学经济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团支部宣传委员,曾任校学生工作部(处)助理、院学生会女生部副部长、院礼仪队队长、2014级、2015级国贸专业导航员等职务。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表现突出,曾获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干部、山东师范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穆远威

穆远威

穆远威,出生于1995年11月,2014年9月考入山东农业大学,就读于信息学院学习物联网工程专业。现任校大学生党员读书会会长,山东省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1班班长,院学生党支部副书记职务。大学期间,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异,专业排名第5,曾获得校二等优秀学生奖学金等荣誉。通过“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两个多月的学习,提升了我对党的认识,同时对我专业学习、日常生活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首页 上一页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