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导单位:中组部党员教育和干部测评中心 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主办单位:国家教育行政学院

首页>示范引领>学生党员
示范引领
学生党员
刘杉

刘杉

刘杉,女,来自金属材料工程材料13-2班,2015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班级担任团支书,平时关心同学,积极带头参加学校及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在院系学生党支部担任13级小组长,协助老师管理院系学生党支部工作。自入校以来,就从思想上、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并且经过近三年的大学学习,我的个人学习成绩、思想素质、工作能力得到了全面的提高,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好评。

李帅兴

李帅兴

李帅兴,辽宁锦州人,现就读于沈阳航空航天大学航空航天工程学部1434030403班,在校任沈航党校一分校项目化办公室主任、航空航天工程学部第九学生党支部书记、航空航天工程学部1434030403班班长。所获荣誉或奖项有:锦州市行为模范标兵、沈阳航空航天大学我的价值追求演讲优秀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田径运动会道德风尚奖、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寒暑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第二届“我是党员,我是旗帜”校园团队大赛优秀个人、沈阳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团干等。

刘东黎

刘东黎

刘东黎,是来自于昆明医科大学的党员,也是此次“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学习的学员。作为一名党员,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校期间所获的荣誉有:云南省“新亚杯”智运会象棋比赛昆医团体第六名、女子第六名,军训优秀个人,学校校级辩论赛第二名、第三名,外研社英语辩论赛优秀奖,食堂一日游心得体会优秀奖,优秀班干部,创业计划大赛三等奖,辩论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辩论赛优秀辩手等。

梁娇虹

梁娇虹

梁娇虹,现就读于昆明学院旅游学院14级酒店管理2班,在校期间我勤奋学习,成绩优异,遵规守纪,学年综合排名第六,并在大二上学期参加旅游学院西餐技能大赛获三等奖,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考试。在任本班团支书期间,本着为同学和老师服务的宗旨,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老师交给的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做好班级相关事物,并配合其他班委做好与班级有关所有事情。在这期间,得到了同学和老师的充分认可,被评为“优秀团干部”。

李沁颖

李沁颖

李沁颖,就读于江西师范大学,本科专业是软件工程专业,现担任江西师范大学大学生党员服务站站长一职。本人在校期间,学习认真刻苦,学习态度端正。多次获得专业奖学金以及“优秀大学生”、“文明大学生”等荣誉称号。同时,也经常参加专业比赛,分别获得全国第九届信息技术应用大赛江西赛区一等奖、江西省计算机设计大赛三等奖、江西省网页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奖项。

庞珂

庞珂

庞珂,来自河南省新乡市,出生于普通农村家庭;我从小就读于寄宿学校,所以养成了自理、自立的好习惯;在家里经常帮助父母做家务,照顾家人,减轻父母的负担;性格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就读大学以后,在思想上,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着较高的思想觉悟,热爱祖国、热爱党,有着较强的集体荣誉感和是非观念,平时处处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要求进步,并有强烈向党组织靠拢的意愿。

黄国正

黄国正

黄国正,男,就读于华东交通大学。本人性格开朗,人际关系良好,与老师和同学们相处融洽,乐于助人,有较强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我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两者之间的关系,在班一直担任班长一职,曾担任过华东交通大学软件学院学生会副主席一职,对待工作我一丝不苟,积极完成手中的工作,与此同时在学习上我也认真刻苦,学习成绩也居班级前列。

盛聪

盛聪

盛聪,南昌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121班的学生,高中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四年一直担任辅导员党务助理和2012级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并曾在院学生会、理研会、校团委学生助理团等多个学生组织任职。四年来,我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起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热情为同学服务,努力把工作做好,认真把专业学好。

张凯焱

张凯焱

张凯焱,江苏师范大学文学院13级学生,现任文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进入大学后,我在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思想上,重视服务意识与思想道德修养的提升,不断向党组织靠近,经党组织考察,于2016年5月正式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学习方面,态度端正,成绩突出,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朱敬文特别奖学金”、“朱敬文一般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

张庭玮

张庭玮

张庭玮,男,中共正式党员,2013年考入吉林化工学院理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曾任分院学生会组织部长,现任分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通过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和省二、国二计算机水平测试,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吉林赛区一等奖,获得首届吉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并多次获得学习奖学金,两次参加学校举办的党校培训班,曾被学校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

沈思彤

沈思彤

沈思彤,长春理工大学光电信息工程专业学生。1994年5月出生,2012年秋参加学校党课培训,201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期间曾多次荣获奖学金,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2016年3月至5月,作为全省优秀大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示范班学习。在学习中,我脚踏实地,求实创新,认真观看视频,反复理解老师讲课的内容,认真完成了32学时的视频课程学习任务。

岑艳莉

岑艳莉

岑艳莉,是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13级的一名本科生,曾担任支部团支书、年级团总支、兼职班主任等职务,获校优秀团支书、校优秀共青团干部、学年优秀学生、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校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本人于2015年3月8日正式入党,此次更有幸参与到全国大学生党员“两学一做”专题网络培训中,通过系列的视频学习,我获益良多。

孔博文

孔博文

孔博文,籍贯河南商丘,是一名来自南华大学核资源工程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1303班的普通大学生党员。本人喜欢读书,喜欢打篮球,喜欢看文艺、剧情电影,获得过“国家励志奖学金”、“南华大学三等奖学金”、“南华大学三好学生”、“南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南华大学新生党员培训班优秀学员”等奖励与称号。作为本次湖南省“两学一做”专题培训示范班6班的班长,培训期间,在完成自身学习任务的同时,在老师的指导和各学员的配合下让全班同学顺利完成了学习任务并通过了考核。

田溪

田溪

田溪,于2013年9月就读于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部园林专业,系13级园林一班学生。2012年8月,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2012年11月,党校结业;2013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4年5月,如期转正。在校期间,先后担任过班级团支书和2013级学生英语辅导员,现任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生命科学学部园林专业一党支部副书记。

范柳馨

范柳馨

范柳馨,女,系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14级学生。于2015年7月3日成为中共党员,自成为入党积极分子起到光荣成为正式党员,我始终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党员的宗旨,牢记自己的原则。人的一生很长,我想过得充实而有意义,精神富足是最可贵的财富。我要求自己此生不忘本心,不负自我。

胡思

胡思

胡思,女,湘潭大学商学院2013级金融学专业的学生。从大一开始,经过党校、团校、网考等一系列培训,我加强了对党的认识,逐渐向党组织靠拢,顺利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大学三年来,我在学习上勤奋刻苦,在生活上也积极向上。在学习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先后获得“乙等奖学金”、“甲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和工作上,担任班干部,并且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做力所能及的事来履行党员为人民服务的义务,并被评为“优秀志愿者”、“优秀团员”。在思想上,我也主动提高党员觉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汤俏

汤俏

汤俏,女,湖南省长沙市人,现就读于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学系2014级化学(师范)专业,政治面貌为中共党员,党龄2年,现任化学化工学院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化学化工学院第39届团委办公室主任。从高中入党起始终遵守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准则规范,特别是进入大学以来,在政治上积极要求上进。在2015-2016党员民主测评中获评优秀,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主动组织学院及班级开展党团理论学习活动,带动全院学生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影响深远。

范子文

范子文

范子文,男,汉族,1994年8月生,中共党员,现就读于湖北中医药大学药学院中药资源与开发专业,现任药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入选湖北省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曾任校社团联国学社社长,担任所在班级班长。本人先后荣获2016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公益创业赛湖北赛区金奖、“2013-2014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2014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称号、“2014-2015年度校三好学生”称号、“2014-2015年度校优秀学生干部”称号、校级一等奖学金以及三等奖学金。

郑沛

郑沛

郑沛,男,汉族,1995年8月19日出生,今年21岁。2016年4月参加湖北省网络党校的学习,担任网络培训五班班长一职。任职期间,积极配合班主任开展学习工作,定期检查学员学习进度,在督促学员及时完成学习任务、提升自身的理论水平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效,积极配合党校督促学员学习,使得本次党课培训进展十分顺利。

王镜毓

王镜毓

王镜毓,男,1993年8月出生于河北省昌黎县,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并被推荐免试继续在本学院攻读硕士学位。本科期间曾担任电气学院本科党建办公室主任,电气2011级学生会主席,协助老师同学处理党务建设与党员发展、思想引领与学风建设、生活服务与自我管理等相关工作。本科期间曾多次荣获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等荣誉,并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全校仅24名)在毕业典礼上由校长亲授学位。

郭健

郭健

郭健,男,为黑龙江东方学院一名大学生共产党员,在计算机学部学生会任学生会主席一职,并担任2014级电子信息工程班班长。在校期间,我获得了多项荣誉,包括一项省级荣誉和多项校级荣誉:曾获2014-2015年度“黑龙江省三好学生”荣誉称号、2014-2015年度校“一等奖学金”、2014-2015年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2014-2015年度“优秀团员”荣誉称号。经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和不懈追求,我于2015年11月3日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朱嘉泽

朱嘉泽

朱嘉泽,中共党员,就读于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13级金融专业,担任黑龙江大学学生委员会委员、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学习成绩优异,在大学学习期间始终保持专业课全系第一,平均学分绩点9.36,并获得黑龙江大学“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创新课题,科研成果丰硕,先后参与十余项校级创新创业课题,作为项目主持人已结题两项校级课题。

于金闯

于金闯

于金闯,男,现就读于哈尔滨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是一名大三的学生,预备党员。本人思想进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于大三上学期发展成为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工作,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方面,我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本人多次获得校一等奖学金,获2013-2014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国家奖学金等。

殷景方

殷景方

殷景方,男,黔南民族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B2013级汉语言文学(3)班学生。自入学以来,我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及科学发展观等专业知识。我学习党规党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经党组织批准,我于2014年11月24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在此期间,担任班长,并获得了黔南民族师范学院“优秀班干”、“优秀社团工作者”、中国汉语文学系“优秀班干”、“优秀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李迎

李迎

李迎,女,汉族,1995年7月出生,于2014年12月26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现就读于遵义医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现任党小组组长和班级班长。在大学三年的艰苦磨砺中,我以思想先进为人生先导,以道德高尚为做人标杆,以学习优秀为奋斗目标。在思想、学习、生活、个人实践和学生会工作等方面,取得较大进步且获得了领导和老师的肯定和一致好评,在广大同学中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先锋模范作用。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 证书查询
  • APP下载
  • 查看
    公众号
  • 操作指南